无障碍

经济科技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电子信息行业、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决赛暨中国·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2017)成功举办

日期:2017-07-26     来源:海淀园管委会

分享:
字号:        

  7月20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电子信息行业、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决赛暨中国·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2017)在中关村创业大厦举行。本次大赛是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下,由北京创业孵育协会、北京众创空间联盟主办,海淀创业园承办的电子信息和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创业大赛。

  今年北京赛区电子信息和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赛分为成长组和初创组两个组别,自报名启动以来,受到了众多创业者的关注。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评审,电子信息类评选出了54家企业晋级决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类评选出了39家企业晋级决赛。本次大赛,采取现场答辩形式,评委现场对参赛项目进行打分,评出成绩。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电子信息行业和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的成长组、初创组前三名火热出炉。电子信息类成长组前三名分别为:北京耐德佳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钛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和普威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子信息类初创组前三名分别为:北京牧星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艾瑞迈迪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幻想现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成长组前三名分别为:北京众清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航盛世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泛测(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初创组前三名分别为:北京蒂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沐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蓝鑫源科技有限公司。(转载自海淀园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