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品牌活动

喜迎十八大 建功核心区——记海淀区首届“新侨乡文化节”

日期:2015-03-18     来源:

分享:
字号:        

  2012年4月至9月,海淀区侨联联合涉侨部门(区人大内司委、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区侨办、致公党海淀区委)及区文明办、区文化委、区体育局等相关单位共同举办首届“新侨乡文化节”。

  文化节围绕“喜迎十八大  建功核心区”的主题,组织侨界群众参加市侨联举办的 “党旗飘飘”、区委统战部纪念统一战线确立90周年征文、区纪委廉政书画展等一系列活动。组织侨界群众500余人次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和纪念香港回归15周年图片展览,并参与市侨联“侨心向党心、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及区委统战部“北京精神”大讲堂。在中关村学院建立“侨联活动基地”,充分利用高校资源,开展3场“侨联讲堂”活动,听众近300人次。此外,各基层侨联共举办60余次具有侨界特色的联谊与采风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