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品牌活动

忘忧湖畔徒步健走 喜迎祖国70华诞

日期:2019-07-31     来源:来源:海淀侨联

分享:
字号:        

  

  7月27日,“走向2022——美丽延庆 冰雪夏都”2019(第六届)延庆徒步大会在延庆玉渡山举办。海淀区侨联登山徒步队与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会员、青联、在京国际友人代表等各界徒步爱好者1000余人,以徒步走的形式,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

  

  徒步活动中,海淀区侨联登山徒步队30名队员手戴“美丽延庆 冰雪夏都”字样蓝红2色手环,在沿途设立的冬奥会高山滑雪和雪橇、雪车的人形运动合影墙前合影留念,并环玉渡山忘忧湖完成了5公里的健身徒步活动,展现了海淀侨界群众和归国留学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个人在终点领取到了精美的活动纪念章和完赛证明,拿着属于自己的奖项,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微笑。

  

  海淀区侨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积极开展侨界群众体育活动,通过组织参加徒步健身走活动,让广大侨界群众和归国留学人员进一步认识北京,了解北京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享受健身欢乐,收获健康,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