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品牌活动

体验绿色生活 畅游美丽家园——“寻根之旅”夏令营走进世园会

日期:2019-07-31     来源:来源:海淀侨联

分享:
字号:        

  

  由中国侨联主办,北京市侨联、海淀区侨联承办的2019“寻根之旅”夏令营北京海淀营第二期于7月22日正式启动,活动期间,为了让营员一睹2019北京世园会风采,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7月29日,带领营员前往美丽的妫川延庆,走进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近距离感受园艺、城市、自然与人类的和谐相融。

  

  2019北京世园会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政府承办的最高级别的大型世界园艺博览会,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外交意义。

  

  行进中,营员们参观了以“生生不息,锦绣中华”为展陈理念的中国馆,亲眼见证了中国各地园艺产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以及科研院校探索的前沿成果,亲身感受到了祖(籍)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发展成就;在5G馆,营员们体验了最前沿的5G技术,感受到现代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在国际馆,营员们一览世界各地独特的园艺成果,了解了异彩纷呈的各国文化。

  

  

  北京世园会将中国绿色发展的理念和生动实践呈现给了世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都在世园会的一点一滴中得到体现。世园会之行让营员们开拓了视野,真切地感受到其中所蕴含的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和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在游览行走中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在山水风景中领悟人文、科技与自然的有机结合,在怡人美景中了解中国,了解北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