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纵横

探访历史 关侨爱侨——学院路街道组织参观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

日期:2020-11-19     来源:

分享:
字号:        
  为加深对华侨华人发展历史和精神文化的了解,不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10月14日上午,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开展“探访历史 关侨爱侨”参观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活动。街道、社区侨务干部及归侨侨眷30余人参加。
  大家依次参观了四个主展厅和一个临时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图文内容、走进复原场景、欣赏艺术作品、多媒体互动等方式,详尽了解了中国人移民海外历史、华侨华人海外生活、华侨华人在移民和融合过程中的突出成就和贡献、华侨华人对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支持、中国侨务机构和政策的沿革。
  华侨华人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深深鼓舞着每位参观者。侨界人士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加深了对华侨历史和现状的认识,要共同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奋发图强、不断拼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