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纵横

海淀区侨联举办“2019 新侨海归迎新联欢”活动

日期:2018-12-18     来源:海淀侨联网

分享:
字号:        

   

      20181216, 由北京市海淀区侨联和中关村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主办,北京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欧美同学会东南亚与南亚分会、北京交通大学侨联协办的“2019·新侨海归迎新联欢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东校区篮球馆欢乐上演。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北京市侨联副主席、海淀区侨联主席石岳出席活动,来自中关村科技园区、驻区单位的新侨、海归创业者等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以热情洋溢的致辞开启了现场的迎新活动,并为侨界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送上圣诞和新年的祝福。苏泳副主席、石岳主席和新侨海归人士一起,加入到迎新活动中来,大家通过“多人捆腿跑”的竞赛活动,加深了彼此间的密切合作;在古代战术“铁角阵”和“我们都是一家人”的游戏中,大家充分感受团队精神和亲如一家人的氛围;通过最具刺激项目的“在针扎板上跳绳、站立”的活动,大家群策群力、各显神通,场馆内笑语连连,欢声鼎沸。整场竞赛和游戏活动兼具趣味与竞技,大家开心互动,密切配合,现场既有青春活力的散发,同时又呈现出和谐侨界欢乐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迎新活动结束后,石岳主席代表海淀区侨联2018年的新侨、海归活动进行了总结,对积极参与组织活动的新侨、海归骨干人士表示感谢并给予表彰2019年区侨联将继续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侨界群众和归国留学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服务侨界创新创业发展,团结凝聚新侨海归人士为中关村科学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随后,苏泳副主席和石岳主席为获奖的10志愿者颁发“最佳服务奖”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