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纵横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京慰问侨胞调研新侨企业

日期:2019-01-17     来源:海淀侨联网

分享:
字号:        

    寒风陡峭,真情送暖。2019115日上午,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赴海淀区走访慰问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北京华商会会长郭俊琴,在新侨企业北京停简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并前往北京医院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张存浩院士。

   

    万立骏主席向郭俊琴会长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畅叙交流,在停简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董事长、海淀区侨联委员柳文超关于企业研发、运营情况的介绍,针对特大城市停车难的解决办法,时时提问交流,并勉励柳文超,作为海外归来的学子,投身创业,为广大归国留学人员作出了榜样,希望他和团队继续努力,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更高层次上为智慧城市建设、为解决城市停车难题作出新成绩新贡献!

    之后,万立骏主席一行前往北京医院看望张存浩院士,祝愿他早日康复,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赵宏生,副主席苏泳、石岳陪同慰问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