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纵横

中法创业者相聚北京法国文化中心

日期:2016-01-17     来源:

分享:
字号:        

  2016年1月16日,“留法归国人员创业见面会”在北京法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副主任王禹,海淀区侨联主席、中归会主席石岳,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主任赵新良、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高等教育署署长Mathieu AUSSEIL先生和来自中国法国工商会CCIFC、中归会、欧美同学会法比分会、欧美同学会东南亚与南亚分会、le FrenchLAB、le FrenchTec的嘉宾以及近百名留法归国创业者和在京创业法企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中、法初创企业交流,搭建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的平台。

 

  

  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副主任王禹就北京市对于海归创业者及在京外籍人才的各类扶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海淀区侨联主席、中归会主席石岳表示,侨联和中归会将努力为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欧陆爱客(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瞿柯先生以及蓝晶创投合伙人李小宁博士与大家分享了“如何与政府部门沟通”、“如何获得创投公司的青睐”的话题。

  来自海淀留创园的北京和竑炅源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忠凯先生以及北京营智优化公司创始人兼CEO周建阳博士分享了各自留法归国创业的心路历程。

  CCTV证券资讯频道主持人张海鸥对话王禹副主任、赵新良主任、Mathieu AUSSEIL先生和Le frechtech负责人Simon Vericel先生四位嘉宾。中法两方嘉宾就“中法两国的创业浪潮的相同和不同点”,“中法两国创业者交流的必要性”,“留法归国创业者以及在华法国创业者的优势和劣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令在场的中法创业者们深受启发。

  中法创业者协会与北京海外学人中心签订长期合作的战略协议,共同为海归创业人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