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纵横

走进百年老店 提升综合素养——海淀区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北京同仁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9-11     来源:来源:海淀侨联

分享:
字号: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升党员的综合素养,9月10日下午,海淀区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同仁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参观过程中,通过实物、图片和文字,了解了中华传统医药发展的脉络和同仁堂创业发展的轨迹,感受到了北京同仁堂中医药文化“讲仁德、重质量、秉诚信”的精髓。通过聆听讲解,认真学习了中医相关知识,了解了中医药的神奇功效和养生保健作用,亲身体验了中医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北京同仁堂所秉承的“自律、仁德、精益求精、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制药师父展现的工匠精神给予了大家深刻的启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侨联工作者,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业务水平,工作上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为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和服务核心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