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纵横

精准宣讲解读 助力海归人才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8-11-21     来源:海淀侨联网

分享:
字号:        

为更好地帮助新侨海归创业者了解中关村人高层次才支持政策,1116日,北京市海淀区侨联、北京市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园协会、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在中关村创业大厦联合举办了2018年第四期“创业中关村 助创政策宣讲解读”——中关村高层次人才政策培训会,来自中关村科技园区的350余位新侨海归创业者报名参加了活动。

中关村管委会人才资源处应邀对中关村雏鹰人才支持政策、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聚集工程、关于深化中关村人才管理改革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引才用才机制的若干措施(人才新政20条)的认定范围、认定原则、具体认定办法和申报条件做了详细解读;并针对大家在实际申请和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了详尽的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新侨海归创业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关村人才政策的知晓和应用度。

为进一步做好新侨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海淀区侨联借力发力,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共同编织服务网络,形成工作合力,连续三年举办了18期“创业中关村 助创政策宣讲解读会”,提高新侨海归人才对北京、中关村、海淀创新创业支持政策的知晓和应用,助力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