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纵横

海淀区侨联接待泰中新时代领导精英研修班青年班访华团

日期:2019-10-18     来源:来源:海淀侨联

分享:
字号:        

  

  2019年10月14日,泰中新时代领导精英研修班青年班访华团访问海淀,开展参观交流学习,海淀区侨联主席石岳接待了青年班访华团一行。

  研修班的青年学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关村软件园展厅,观看了中关村软件园沙盘及宣传片,全面了解中关村软件园的发展历程、建设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参观了海淀区的重点企业——千方科技,了解公司历史沿革、业务发展情况、在智慧交通、智慧安防领域取得的成果和在智能网联、交通管理、智能信号控制应用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创新尝试,亲身感受到了海淀在高科技、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非凡成果,对中国的高速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赞叹。

  

  最后,学员们与海淀新侨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北京朋友宝科技有限公司、安进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艾科格林科技有限公司的三位新侨企业家分享了各自的留学经历、从事的行业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围绕高科技、传媒、数字广告、线上广告与线下营销等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了探讨。积极的交流和思想的碰撞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经贸合作和推动中泰友好交往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