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纵横

并肩携手 抗击疫情

日期:2020-03-06     来源:来源:海淀区侨联

分享:
字号:        

  

  3月5日,海淀区侨联主席石岳同志带领驻会干部下沉到区侨联结对的楼宇防控联系点世纪科贸大厦党建e站,参与楼宇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并送去5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个一次性网状无菌头套和防疫宣传画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合力做好楼宇疫情防疫工作。  

  

  世纪科贸大厦目前已有50余家企业复工复产,楼宇活动人员近600余人,疫情防控的任务比较艰巨。石岳主席与中关村街道主管楼宇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刘京红等同志一同查看了楼宇值守、疫情防控管理等措施落实情况,就区侨联参与楼宇防控对接一周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向楼宇企业提供了“海创线上创业学院"系列线上公益讲座、协助小微企业和抗“疫”生产企业对接金融贷款等一系列免费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石岳主席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大厦防疫工作的支持,及时了解需求,发挥好侨联优势,一方面力所能及协助大厦做好防疫工作,另一方协助街道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对接,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恢复经济秩序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