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纵横

加强横向合作 提升服务专业度

日期:2020-09-15     来源:

分享:
字号:        
  随着5月底资本投融专场直播课程的最后一讲圆满落幕,由海淀区侨联、海淀创业园、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关村海创园协会等共同举办的“海创在线创业学院”在3个月时间里累计举办了近40场的公益直播课程;服务对象从海淀创业园的辐射到其他楼宇园区的企业,观看人次达32000+,服务企业2000+,在线互动答疑解决了500+实际经营难题,有效的助力了初创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
  疫情期间,为了帮助初创企业和海归创业者化危谋变,海淀区侨联和海淀创业园结合各自开展的企业需求调研反馈,联合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关村海创园协会等单位,将以往线下举办的中关村助创政策宣讲解读与企业经验分享交流学习培训系列活动转为线上,推出了“海创在线创业学院”自有学习平台。“海创在线创业学院”精心筹划准备,每个月一个主题,目前已开播了“基础实务篇”、“高精尖产业专场沙龙”、“资本投融主题专场”三大板块公益直播课程,使众多初创企业和海归创业者在疫情期间不受场地、时间等制约,安全、高效的参加直播或回看学习,有效的帮助了初创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受到欢迎,收获了口口相传的好口碑。
  后疫情时期,海淀区侨联将继续加强横向合作,联合多方优秀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提升服务专业度。依托“海创在线创业学院”学习平台,将北京、海淀、中关村的最新科技扶持政策、知识产权、财务金融、企业运营管理等相关培训内容,从一个园区向各楼宇园区企业辐射,多维度在线服务众多初创企业解决困难,并通过多渠道宣传,更好地扩大服务范围和影响力,助力初创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