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纵横

凝聚爱心 为侨服务

日期:2021-01-15     来源:

分享:
字号:        
  2020年12月17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海淀区侨联、西三旗街道共同举办了“眼健康·进社区”公益服务活动,在寒冷的冬天为侨界群众和社区居民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活动现场,来自北京爱尔英智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赵洪萍为侨界群众和社区居民举办了眼健康知识讲座,包括白内障、青光眼、结膜疾病、眼底疾病、老年性睑板腺功能减退、老年性干眼症的诊治与保健护理等。讲座结束后,北京爱尔英智眼科医院的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了视力、裂隙灯、泪液分泌、干眼雾化、非散瞳眼底照相、眼镜清洗等眼部检查测试及护理。活动受到了西三旗街道侨界群众和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大家纷纷为侨联组织的暖心公益服务点赞。
  本次活动得到北京爱尔英智眼科医院、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海淀区侨联副主席陈建敏、西三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凤鸣和40多名侨界群众及社区居民一同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