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纵横

“双百行动 你我同行”倡议书

日期:2020-09-15     来源:

分享:
字号:        
海淀区侨界朋友:
  2018年,北京市侨联启动了面向河北省阜平县的“京侨帮扶·双百行动”三年计划,在北京市、河北省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在全市侨联系统各级组织和广大侨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与2019年分别完成了爱心捐款汇集工作。两年来,共拨付扶贫资金300万元,资助200人次贫困大学生完成当年学业,资助200个农业大棚进行信息化升级改造,阜平脱贫攻坚融入了首都侨界的一份力量。阜平县政府来函,代表接受捐赠的贫困学生和农户对首都广大归侨侨眷的爱心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京侨帮扶·双百行动”的收官之年,精准扶贫的攻坚号角再次吹响,北京市侨联将筹集150万元人民币,继续资助100名贫困大学生(10000元/人)和支持100个农业大棚建设(5000元/棚),助力革命老区河北省阜平县在脱贫摘帽的基础上夯实发展基础。
  涓流共汇,众志成城。让我们携起手来,汇聚侨界爱心,一起参与“京侨帮扶·双百行动”计划,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洒阳光,共同筑起爱的长城,为贫困地区点亮希望的火炬。
  捐款以侨联组织集中捐赠为主,无统一组织可以个人名义捐赠。捐款组织和个人可获得捐款发票和捐赠证书。捐款方式:现场捐款和银行转账。捐款地址:北京市华侨事业基金会(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魏家胡同9号),联系人:胡杰雯,13810217291。捐款账户:北京市华侨事业基金会;账号:11001117600059000057;开户行:建行展览路支行;转账留言:京侨帮扶+捐款单位或姓名+海淀区侨联。海淀区侨联现场捐款地址:海淀区四季青路6号招商大厦一楼东105室,联系人:冀敏18910025927。
  捐款时间:2020年9月1日-9月30日。
                                                              北京市海淀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0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