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纵横

“我们在北京一起过春节”倡议书

日期:2021-02-05     来源:

分享:
字号:        
侨界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淀区侨联祝愿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归国留学人员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目前局部地区集聚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减少人员流动、人员聚集,降低疫情风险。现向侨界朋友们倡议如下:
  一、提倡春节假期非必要不流动,相约北京、相约海淀,在京过年。通过线上“云拜年”、“云聚会”等方式向亲人们传递节日问候,以实际行动保护自己和家人。
  二、提倡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聚餐。希望侨界朋友们减少不必要的集聚,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频次,减少在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停留时间。
五湖四海春更盛,此心安处是吾乡。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和支持北京市、海淀区的各类防疫举措,以海淀侨界同心抗疫行动,共同迎接新春佳节!共同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海淀区侨联
                            2021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