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纵横

海淀区举办2023年侨界新春联谊会

日期:2023-01-20     来源:海淀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分享:
字号:        
  1月19日,区委统战部、区侨联联合举办海淀区2023年侨界新春联谊会,在京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港澳同胞代表近30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牟晓春出席。
  联谊会上,港澳和侨界代表们高度赞扬了过去一年海淀区委、区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表示将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新时代海淀发展发挥独特优势、贡献新的力量。会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牟晓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上下正在谱写新时代海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爱国统一战线的正确方向,守正创新谋发展,以首善标准做好海淀侨务工作,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团结涵养侨务资源,助力打造以首都发展为统领的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她希望,广大海内外侨胞和港澳同胞真实生动鲜活地对外讲好海淀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兼)刘珍、区侨联主席石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龙虎参加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