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机关党建

铭记历史 接力梦想—海淀区侨联组织侨界人士瞻仰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

日期:2015-02-06     来源:

分享:
字号:        

  2014年4月24日,区侨联组织侨界人士约100人,前往北京西山瞻仰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是为了纪念一大批于上世纪五十年代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而建。广大归侨侨眷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广场英雄塑像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无名英雄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深切缅怀当年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而英勇牺牲的台湾中共地下党员,表达对革命英烈们的崇敬和追思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侨界热爱中华、振兴中华的爱国爱乡传统,对外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友谊,让世界了解中国,使中国梦的实现有一个良好外部环境,以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努力奋斗汇聚成实现民族梦、祖国梦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独特贡献。

  活动中,结合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扎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区侨联向侨界人士发放了侨联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的征求意见建议表。通报了“海淀区第二届新侨乡文化节”系列活动摄影展和区廉政书画比赛获奖者名单,以及今年即将启动的“第三届新侨乡文化节”系列活动内容,号召大家争当文明使者,为海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之年贡献侨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