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机关党建

学习榜样精神 积聚前行力量——区侨联积极组织党员收看《榜样》专题节目

日期:2017-10-10     来源:海淀侨联

分享:
字号: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海淀区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同时,组织退休老领导、侨联委员、基层侨联主席、委员分别通过电视、手机、网络、微信等渠道进行收听收看,并采取在侨联网站、微信宣传节目内容、开展座谈交流学习体会、撰写观后感等形式,广泛进行学习宣传。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榜样是一面旗帜。《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邀请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到场,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从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实际状况出发,学习理论,研究问题,最终与人民群众一起解决问题,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赞誉,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我们既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更要努力弘扬他们的榜样精神,不忘初心方能凝聚前行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