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淀区侨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9-10-11     来源:来源:海淀侨联

分享:
字号:        

  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要求和区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10月9日下午,海淀区侨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开展了交流发言。

  于玮玮在交流发言中说,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章意识,坚定政治信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守规矩纪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努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张静波在交流发言中说,前期开展的主题学习、交流研讨和专题教育使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我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今后要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海淀区区域创新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晶晶在交流发言中说,最近电视专题片《改革开放关键一招》——中国文化很有味让人印象深刻,看过之后关于中国文化、关于文化自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增强文化自信,就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国民文化意识和中华民族整体文化素质,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谢力丹在交流发言中分享了近期的学习成果,通过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并从文创产品开发、房地产、科技创新、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李成文在交流发言中说,前期通过学习和参加活动收获很多,观看国庆70周年大阅兵让人震撼,我深刻地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和人民的自信,中华民族能够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党始终与人民站在一起,为人民谋福利,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息,树立担当作为的思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侨做好服务工作。

  冀敏分享了近期学习的感受,通过读原著,学习党史,写读书笔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对为什么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文化自信有了更深的理解,打牢了忠诚于党、看齐追随的思想根基,对日后如何推动自身工作有了全新的思考。

  张晓巍在交流发言中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要筑牢信念坚守“初心”,勇于担当践行“使命”,要悟透初心铸忠诚,坚守初心强担当,践行初心服务侨,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侨界群众信得过的党员干部。

  石岳在交流发言中说,作为党员干部,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和使命担当,增强忧患意识;三是侨联干部要适应改革创新发展新要求,勇挑时代重任,主动了解侨界群众需求,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四是作为第一责任人,下一步要强化党要管党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在侨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过本次的集中学习研讨,侨联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将初心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